野櫻莓的抗氧化特性越來越被大家所看到並爭相報導與運用,她的抗氧化特性也是幫助成為美魔女的重要因素!

今天就要來說說他抗氧化的力量,小小莓果卻有大大功力!

野櫻莓富含花青素!”富含“ 是需要有研究數據作佐證的!下面有來自美國USDA的數據,

先來看看花青素是何方神聖吧~

✤花青素(Anthocyanidin),又稱花色素,是自然界一類廣泛存在於植物中的水溶性天然色素,屬類酮化合物。存在于植物細胞的液泡中,可由葉綠素轉化而來。在植物細胞液泡不同的PH直條件下,使花瓣呈現五彩繽紛的顏色,秋天可溶糖增多,細胞為酸性,在酸性條件下呈紅色,所以葉子橙紅色是花青素作用,其顏色深淺與花青素的含量呈正向關係。 

花青素是純天然的抗衰老的營養補充劑,研究證明是當今人類發現最有效的抗氧化劑,它的抗氧化性能比維生素E高出五十倍,比維生素C高出二十倍。它對人體內的吸收和擴散變規律的特性是100%,服用後二十分鐘就能在血液中檢測到。真的是返老還童的聖品啊!!

✤花青素在歐洲,被稱為「口服的皮膚化妝品」尤其野櫻莓的花青素能帶給皮膚營養,增強皮膚免疫力,應對各種過敏性癥狀。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不但能防止皮膚皺紋的提早生成,還可維持正常的細胞連結、血管的穩定、增強微細血管循環、提高微血管和靜脈的流動,進而達到異常皮膚的迅速愈合。花青素是天然的陽光遮蓋物,能夠防止紫外線侵害皮膚,皮膚屬於結締組織,其中所含的膠原蛋白和硬性蛋白對皮膚的整個結構起重要作用。

✤花青素 (Anthocyanosides)是天然的陽光遮蓋物,能夠阻止紫外線侵害皮膚。皮膚屬於結締組織,其中所含有的膠原蛋白和硬彈性蛋白對皮膚的整個結構起重要作用。芬蘭的艾斯蒂博士( Dr. A H Arstilla )在實驗中發現,太陽可以殺死人類 50% 的皮膚細胞。但是如果用花青素(Anthocyanosides)加以保護,則大約有 85% 的皮膚細胞可以倖免于死。 

因此可知花青素為人體帶來多種益處,是一種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根據美國農業部(USDA)研究統計,常見莓果花青素含量及抗氧化能力如下圖:

  

野櫻莓(Aronia)花青素含量

野櫻莓(Aronia)抗氧化能力

    

由上述研究顯示,抗氧化食物野櫻莓中富有的花青素含量遠高於其他莓果類,若想要抗氧化抗老化,選擇野櫻莓就對了

除了上述野櫻莓對皮膚、對延緩老化的幫助之外,對氣色、對嘴唇紅潤都是很有幫助的,美麗由內而外,最真實!!

因氣候與地形影響,國內無法種植野櫻莓,建議直接喝100%有機的野櫻莓原汁,確保健康、無添加以利達幫助提升身體質量,變成美魔女!!

 

 

參考資料:美國農業部 (USDA)、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 2006、uuuwell.com/mytag.php?id=36152

arrow
arrow

    健康生活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