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何時不適合攝取野櫻莓?

原則上,野櫻莓是一種正常的食物,所以每個人都可以食用,只有少數例外。如果出現嚴重的果糖不耐症或強烈的蘋果過敏,應仔細檢查或諮詢野櫻莓的攝取情況。此外,當服用與維生素K含量高的食物組相互作用的藥物時,應諮詢醫生,了解野櫻莓的消耗情況。否則,野櫻莓可以在所有生活環境中食用,並為健康飲食做出重大貢獻。

 

2. 野櫻莓適合兒童?

特別是在生長和發育強勁的時期,有機體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果汁非常適合兒童。由於體重較低,他們也需要少量的果汁,孩子們通常會本能地知道他們做得多好。如果孩子最初看起來味道太苦,果汁也可以與水或其他果汁混合。

 

3. 懷孕可以攝取野櫻莓?

孕婦屬於對重要物質需求增加的人群,因為不僅必須照顧他們自己的有機體而且還有未出生的孩子的有機體。Aronia因其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以及提高其生物利用度的能力而被推薦。這意味著來自其他食物的重要物質可以被身體更好地吸收。此處還推薦每日食用100毫升果汁或一湯匙幹漿果。

 

 

4. 野櫻莓可以幫助治療癌症嗎?

 

人們認為,除其他外,自由基可能是導致癌症出現的原因。自由基在我們體內自然產生,例如在呼吸和正確的劑量中,除其他外,具有排斥有害微生物和減少體內外來物質的重要功能。今天,大多數人由於壓力太大,睡眠不足,電子煙霧和更多的影響而產生過多的自由基。這種不平衡意味著自由基也會攻擊身體自身的健康細胞。最初健康細胞的DNA可能受損,這可能是癌症發展的原因。 Aronia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質,如多酚,OPC和維生素EC,它們能夠在自由基清除劑中產生自然平衡。此外,野櫻莓的成分在化療期間支持身體,所以如果癌症已經爆發。在化學療法中,毒物被沖入體內,因為癌細胞具有非常高的新陳代謝,因此是最快吸收毒物的細胞。結果,這些相同的細胞也先死亡。儘管如此,這個過程對整個身體來說都是非常耗費精力而且導致了這個過程。脫髮,噁心和食慾不振。這裡阿尼亞可以產生積極的影響,因為成分幫助重建免疫系統,增加其他重要營養素的生物利用度,具有抗炎,支持重金屬和毒素的沖刷。因此,野櫻莓可以預防性地保護身體免受癌症侵害,但也可以對現有癌症和癌症治療後產生積極影響。

 

 

5. 糖尿病患者可以安全地吃和喝野櫻莓產品嗎?

野櫻莓的活性成分抵消血管中膽固醇的沉積,從而抵消血管收縮和高血壓的發展。 此外,經常食用Aronia會降低血糖水平。 這些影響已在研究中多次證明。 因此,野櫻莓為每個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做出了寶貴的貢獻。 特別推薦用於糖尿病的是純的aronia汁和乾燥的aronia漿果,因為在這些產品中不使用額外的糖等,但僅包括天然含有的糖。 然而,野櫻莓不是糖尿病中胰島素的替代品,也不能代替整體健康飲食和生活方式。

 

6. 對蘋果過敏的人都不能攝取野櫻莓產品?

像蘋果一樣,野櫻莓屬於玫瑰家族。因此,在非常敏感的人群中,不能排除交叉過敏,但由於野櫻莓漿果的低過敏潛力,這種可能性很小。此外,野櫻莓還具有抗炎作用,因此具有抗過敏作用。儘管如此,建議強烈的蘋果過敏,還是要小心品嚐野櫻莓漿果。

 

7. 果汁適合乳糖或果糖不耐症者食用?

患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安全地享用野櫻莓原汁和乾漿果,因為它們不含有乳糖。 果汁和乾漿果都含有果糖。 在這種情況下,果糖不耐受的人應該根據不耐受的程度自行決定野櫻莓果汁和乾漿果中的果糖含量是否在可容忍的範圍內。

 

 

8. 攝取野櫻莓會讓你覺得疲勞?

疲勞可能有很多原因:睡眠過少,壓力過大,身體或精神緊張,沒有休息,非常豐富的膳食或缺乏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在後一種情況下,由於其有價值的成分,aronia莓果可以提供長期緩解。Aronia漿果不僅含有植物化學物質OPC和花青素,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從而抵消由於缺乏重要物質引起的疲勞攻擊。Aronia漿果不會讓你感到疲倦,但會給身體帶來額外的力量和活力。

 

9. 應該攝取多少野櫻莓?

建議每天不稀釋或用水或果汁(如葡萄汁)稀釋100ml果汁。 攝入量應該全天分佈,而不是空腹,因為高比例的單寧和單寧可能會使空腹胃過度,並可能引起不適。 對於乾漿果,攝入量為1湯匙(= 15克)至2湯匙。 (從抗氧化能力相當於15g100ml果汁)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櫻莓化療 化療營養補給
    全站熱搜

    健康生活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