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也會跟小米一樣覺得自己挺健康的,但...總是需要一杯咖啡來振作一下精神(一大早喔),常常肚子怪怪的(說不上那裡怪,就覺得不順啦!!),有時還要來個筋骨痠痛(明明就沒在運動...)。這一些 “點點” 徵兆真是讓我粉頭痛。醫生也說沒問題,要放輕鬆(明明就放的很鬆了...), 中醫就說來調理一下,也是就這樣...。這一切我只能告訴我自己,這就是“老”症,每天都在變老...

但是!!說不定我們只是被毒素包圍,跟老化倒也沒那麼相關喔~ 撒花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看到國外健康相關部落格的資訊:毒素纏身的跡象, 希望大家能夠受益,在30天內得到改善喔!

   

毒素纏身7徵兆

1 總是感覺疲勞

即使有睡好,能熬過一天,但真的很疲勞...。這可能是因為你的身體工作太辛苦,急著擺脫你加在它身上的毒素跡象。該怎麼對付疲勞ㄋㄟ ?如果你的做法是(跟小米一樣)“更多的咖啡”或“甜的食物”,我想,這個問題只會變得更糟.....。疲勞也可能是因為荷爾蒙干擾,影響到免疫系統的結果。

 

2 體重頑強的增加

減肥!!!!一直都是困難的事情(應該也是一輩子無法結束的課業...., 我好羨慕吃不胖的人ㄛ )。但如果你每天都有做運動,也有控制減少卡路里攝取,但還是變重。

可能要看看是不是荷爾蒙問題。人體的荷爾蒙很容易被毒素影響,我們常常由食物,塗塗抹抹產品,當然還有心情、壓力染毒。大家一起儘量把這些毒素茵子排除掉,給身體一個戰鬥的機會!Fighting! 

 

3 口臭

儘管牙刷了又刷,口香糖、漱口水不離身,但嘴巴嘴事都還是有氣味...。口臭往往跟消化系統的問題有關,但它也可能意味著你的肝臟正在努力擺脫在你的身體中的毒素。大家要注意身體發出的警訊,直到你找到源頭的問題,要不然大家還是會被你的壞口氣嚇跑喔。

 

4 便秘

腸子每天為我們擺脫很多毒素。如果便秘,這些毒素無法排出,對我們的身體會產生很多負面的影響。除了腸胃不適,便秘可能也會引起頭痛和疲勞。特別是當你吃了很多加工食品充、化學物質、防腐劑,那你的身體決對是一個制毒工廠。 (多喝水多吃纖維....)

 

5 對香味敏感

對氣味敏感,尤其是香水,可能意味著你對化學物質敏感,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但是啊,它也可能意味著你的身體毒素超載。特別是如果你只是聞到氣味就頭痛​​或胃部不適,這有可能是這種情況。

 

6 肌肉酸痛

如果你昨天並沒有健身,但是你就這裡酸那裡痛,有可能是你生活中的毒素正走襲擊你的肌肉和關節。如果常常有這樣的狀況...請立即檢視生活、飲食習慣,速速排毒!!

 

7 皮膚反應

長痘痘,起疹子和其他皮膚問題可能預示體內毒素超載。痘痘,可能與我們的飲食或皮膚護理產品中的毒素有關。眼睛浮腫,濕疹或癬的爆發可能就是體內毒素已過載的現象!

 

建議解決方案

如果你發現自己是以上幾種現象的苦主,希望以下的建議,可以幫助:

* 攝取對肝臟有益的食物:沙棘、蒲公英茶、香菜....

*多喝水!! 它有助於排出毒素

*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運動可以幫助體內循環,讓毒素快快 out!

*保持消化系統順暢,建議多多攝取益生菌

*刷你的舌頭,刷牙時刮舌胎

*練習深呼吸,我們可以借由深呼吸排掉很多我們體內的毒素

*儘量使用天然的護膚品

*如果可能,儘量食用有機食品至少選擇天然無毒的

 

貼心提醒:身體有狀況要先跟醫生確認是不是有疾病喔!

 

祝大家身體健康,毒素OUT! OUT! OUT!

arrow
arrow

    健康生活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