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總是告訴我們要有容光煥發的肌膚,“保濕”和“清潔”是關鍵,雖然這是千真萬確,但廣告只教了我們一半喔!光芒要由內向外,體內健康所散發出來的魅力,才能讓妳成為真正亮眼的主角!

以下是幾個能讓肌膚容光煥發的蔬果名單,記得把它們加到你的必吃清單裡喲

    1.酪梨

 酪梨含有Omega-9,可改善肌膚的整體膚色和質地,擊退紅腫和刺激。如果發現你的皮膚(連同你的指甲和頭髮)乾燥,多攝取酪梨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酪梨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還能有效降低膽固醇,促進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以預防動脈硬化、心臟病、第二型糖尿病等慢性病。富含的營養素更能促進頭皮健康和增進頭髮新生養分的維他命B和E,它也被公認為滋養頭髮的神奇食品。

 

  2.菠菜

菠菜含有抗皺三鬥士:維生素C、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這三大元素可以保護你的皮膚免受太陽的紫外線老化射線。(除了這三大元素,菠菜也是維生素B6、葉酸、鐵和鉀的極佳來源,它能促進細胞增殖,抗衰老又增強青春活力,想要青春美麗嗎?靠它就對了!

 

  3.沙棘

營養學家表示沙棘可以促進​頭髮和指甲強度,並幫助皮膚保水哦!但是沙棘的味道太特殊了,酸中帶勁的感覺...小編建議與其他水果打成果汁飲用嘿!

 

    4.檸檬  

如果想要容光煥發,檸檬一定就是最炙手可熱的水果!檸檬不僅可以使肌膚光亮並減輕黑斑,還可以改善不均勻的膚色;如果有疤痕,塗抹適度的檸檬汁還可以幫助減少這些痕跡哦!。另外,寧邦也有助於降低在血管中的毒素達到淨化皮膚細胞的效果喲。(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5.野櫻莓

一定要放到你每天要吃的名單裡面!野櫻莓的抗氧化能力超過巴西莓、野生藍莓,擊敗所有的競爭者!它是水果界花青素的王者!野櫻莓更有助於減輕發炎、減少痤瘡和皺紋,促進血液循環。 外觀和味道跟藍莓相似,可做成冰沙、烤成的鬆餅、入菜或當做零食實用都很棒哦!

 

    6.甜菜根

甜菜根含有高葉酸和錳並具有維生素A、C和K。這些營養成分對血液有極大的幫助,例如:提高紅細胞生產、增加血紅蛋白的水平和改善細胞氧的營養...等等。經常飲用甜菜根汁可以提供身體必需的營養物質,有助於保持健康的皮膚喲!

 

     7.紅蘿蔔

胡蘿蔔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和其他健康受益化合物,如:維生素A、礦物質​​和抗氧化劑。胡蘿蔔提供了多種健康益處,對眼睛、皮膚、消化系統和牙齒器官特別有益哦!毫無疑問,它是小兔兔的最愛,讓牠更迅捷、有精力。胡蘿蔔也非常適合你的皮膚喲,它含有的豐富維生素A可以預防皮膚出現問題,讓您保有健健康康的皮膚。

 

 

 

 

arrow
arrow

    健康生活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