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選為十大東京高檔餐廳(連結網頁),這家Aronia de Takazawa 餐廳主人用aronia 作為餐廳的命名,原因是因為他的餐廳和 aronia 野櫻莓一樣珍貴稀有,耐人尋味

主廚高澤義明 ~ 野櫻莓是一種不為人知的水果,跟藍莓很像,於北歐山區自然生長,他是野生植物的果實,養分是藍莓的兩倍,我是指花青素和酚,這種水果有神奇營養價值卻沒有人聽說過,因此我為我的餐廳取這個名字,他跟我的餐廳一樣他跟我的餐廳一樣,就如有許多能量的小巧水果

 

認識野櫻莓 13  

 

野櫻莓(Aronia)的深紫色的顏色吸引了很多科學的關注。紫色水果憑藉其色彩的豐富被歸類為稱為花青素的抗氧化劑。這些顏料表現出強效的細胞保護特性,並且還抗炎,幫助減輕全身炎症 ,是防止慢性疾病的發展的關鍵因素。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個充滿能量的珍貴水果吧!!

 

  認識野櫻莓 19  

 

arrow
arrow

    健康生活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