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總是被血糖困擾(一減肥就更有食慾吃東西,覺得血糖過低,食慾大增)?是不是常常想要瘦又嘴饞?有機野櫻莓果乾是你的糖分控制的最好幫手! 

認識野櫻莓 03  

 

不同於其他水果乾,有機野櫻莓果乾不加水、不加糖、不加油、不加軟化劑,完全沒有任何添加!新鮮採收,新鮮製作,果肉完整!特殊乾燥製程,保留果實原有的營養成分!而且含有豐富的多酚與膳食纖維,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節生理機能! 

認識野櫻莓 08  

 

我們常常會想要吃蒟蒻或是一些低熱量的東西來解嘴饞,但是你知道嗎!我們吃進去的都是添加物!一般人都以為蒟蒻是天然健康低熱量,不少愛美女生(包括我)都靠它減肥。

市售人工蒟蒻,為了賣相、口味好,添加不少調味料,對肝、腎造成強烈負擔!有機野櫻莓果乾健康、解饞、提升身體的質量、又能幫助脂肪代謝,這才是真正的減肥好伴侶喔!  

 

由於沒有任何添加,所以會有點乾,但只要大把大把就吃的到本身果實的甜味!它也十分適合作烘培,增加口感,並幫助代謝烘培的油脂,做成蛋糕更是絕配喔!

野櫻莓健康麵包  

 

arrow
arrow

    健康生活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